柳暮归

幸好…大梦初醒,幸好我还没那么喜欢你

【吴白x沈哲】势在必得【一】

私设!!年龄私设,背景私设,设定私设,助攻私设,一切的重点,搞!搞事!开车!各种姿势开车!!!

abo开车!!!欢迎食用!!!!

吴白x沈哲
令山x戴风

 

Alpha,自古以来就被看成最有强势,最为强大的群体,相反,Omega因十分稀少和特殊的体质,通常被重点保护,况且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永久标记,虽说永久标记后Alpha每次易感期只能找他永久标记的那位,可Omega有多炙手可热从古至今,所以一个刚刚分化不久,没被标记,甚至没有主儿的O是有多让人发狂可想而知。

 

(一)

“卧槽,我说G帅,咱能不处处撩妹子,处处开桃花嘛,你说一个26岁还没分化的大龄青年你好意思吗到处撩人么你,你丫就不怕一个不小心分化成o……”

 

令山第n次下完通告气急败坏的拎着不属于自己的一大包礼品扔向倒着沙发上挺尸的某人,虽说这人是他竹马竹马但他真不介意打爆他的头。

 

“喂喂喂,小令山哥哥我分分钟分化成A好不,虽说你小子也是A,又是家喻户晓小鲜肉,可受欢迎程度比哥哥可差远了,唉,可怜哥哥空有一身撩人技能。奈何我这不是不分化么”

 

沈哲,某酒吧驻唱grunt,人帅还骚,撩的一手桃花,omega见了他脸红心跳,重点是普通人18岁会来第二性别分化,而沈哲硬生生等到26岁还没任何动静。不是他室友令山一个活体Alpha每天在他面前晃悠,他绝对会认为这世界可能都是Beta,或者自个儿分化是个Beta。

 

“滚蛋,你丫嘚瑟什么,说不准那群小o小女孩子看你脸红心跳是他们透过表面看本质,发现你和他们一样实际上是个o,再说了我家粉丝妹子多的是……”

 

令山,97年出生,艺名97,今年22岁,现娱乐圈当红小鲜肉,虽是Alpha,却斯斯文文,性格也非常讨喜,可能是常年跟一个脱线不靠谱又迟迟不分化的竹马合租,练就了一身照顾人的本领,再加上本身也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孩。因而在娱乐圈非常吃得开。

 

(二)

初夏之际,空气略微有些闷热,K市却一连几天暴雨,给原本闷热的午后又增加了无数潮湿。下午沈哲例行背着吉他要出门时。意外感觉到体内中的烦躁因子仿佛在四处叫嚣这要冲出体内。从未有过这种体验的沈哲默默把它归顺到空气潮湿的缘由。

 

 

 

(三)

“哇塞,哲哥,你是喝了多少,不对,你今天好好像不一样的,感觉……感觉你现在比店里的小头牌都引人注目,好像是…”

通常像沈哲这种有点名气的驻唱都不会表演太久,而表演结束后沈哲是会去吧台旁找调酒师谈天说地调侃一番的。而今天沈哲貌似不在状态让他也察觉这一点,沈哲这人原本就生的漂亮,皮肤白却不显病态,一双桃花眼的勾人心痒,而沈哲这人又嘴贱,不管什么他都能胡扯一番。

 

而现在,沈哲明显看上去是轻微醉酒的状态,眼角通红,浑身略微发抖,身上也满是酒味,虽不强烈可如果凑到跟前很容易能闻出是一种淡淡的龙舌兰酒味,问起来很甜,可实际又满是隐藏在就中的辛辣,刺激。

 

“啧…Zero我好像有点奇怪,你帮我个忙,扶我去休息间,我……”

 

卧槽!!!!

 

这可能是Zero唯一能想到的词了,Zero是个Alpha,是个有些……和沈哲一样,不太正常的A,比如说拿沈哲26岁还没分化这件事来说,zero倒是踩着18岁成人礼分化的,可他天生对omega信息素不感冒,Zero长得清秀,娃娃脸大眼睛,笑起来还露出两颗小虎牙,大多数omega想用信息素撩他,奈何他压根不感冒,别说硬了,他是一点闻不到

 

而,沈哲,这个貌似是正在分化的人,zero他居然能闻到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甚至他还有了反应,他……过敏了,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一样,突然满头大汗锁骨处能清晰看到红色斑点,像极了吻痕,更何况不能反驳的是,他因为闻到离他最近沈哲身上的信息素过敏,沈哲也同时能闻到他的甚至整个酒吧鱼龙混杂的信息素,而沈哲这个正在分化期还没主儿的o无疑是最危险的存在。

 

(四)

“卧槽,Dt你再不来,媳妇跑了别怪我,别说什么没分化不想下手,你丫别搭话,小爷不仅闻到他信息素,我还特么过敏了,你赶紧过来,我……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啊”

 

或许是zero平时手速爆棚,也有可能是拿出了单身23年的手速,不仅口齿清晰成功打电话召唤了就他表哥,还说明了情况,发送了具体的定位,甚至还能满头大汗浑身难受的情况下从侧门把沈哲抗走并塞进休息室安顿。

 

我真是太不容易了,这可能就是怕都打断腿的求生欲吧。

 

这可能是zero昏倒前最后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